10277310_10203996285095863_6174215439223818395_n.jpg


才发现自己真的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(开场白怎么每次都差不多-_-
errrr.... 好吧废话不多说 ~ 请点击进入吧~~

开始 (旁:你很无聊eh----> 额 -.-

就说说母亲节那天吧~
哈哈哈哈哈哈
虽然说每年的母亲节都是带老妈出去走走啊买买礼物吃吃饭什么的
但是每次看到妈妈开心,我就开心了 :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--> 此人已疯 快逃!!!!

咳咳
言归正传-_-

一大早就起床了
先到诊所去~因为妹妹要抽血
哦 别误会
只是身体检查啦~~

10314658_10203958771198039_5601883897294575000_n.jpg
老妈和老妹在里面等着
我和老爸就在外面聊天啦~~~~

然后等很久
早餐还没吃>.<
肚子超饿

结束了之后我们就到一间新开的店吃早餐啦~
里面大概卖的就是 叉烧饭啦 烧鸡饭啦 等等等等
我点的是叉烧饭
10364059_10203959167487946_2018877984553732605_n.jpg

hmm 是不错吃啦~~ 但我觉得我妈的那盘白斩鸡更加美味哦!
哈哈哈哈
下次有机会再去~~

接下来我们一家就到马六甲去购物啦!~
从麻坡到马六甲大约是45分钟
不过如果你是车神的话 可能不到半小时就到了 ╮(╯Д╰)╭

10247232_10203959818944232_7591137615679722449_n.jpg

10364117_10203959819184238_6386902149679823394_n.jpg

*我的眼袋也太明显!!!!!!!!!!!!*


额好吧
到了马六甲之后我们就兵分三路啦~
老妈到食物区看看
老爸嘛~就到电器店逛逛
我和老妹就到处走走咯~~~

2点钟一到
我们就约好在一间餐馆会面
只是马六甲 Jaya Jusco 的 Wok Sifu
里面的食物真的不错吃哦!!

10268590_10203960405358892_7770924566603177544_n.jpg
等待食物中先拍一张
灯光非常的好~
这个没有edit过哦!
而且我的眼袋不见了!!!
哈哈哈哈哈哈 ((真是够了 -____-

10304437_10203960406758927_5795956054969304844_n.jpg

只是老妹点的..
叫...叫 什么什么 乌冬面的
味道不错~但有点辣
喜欢吃辣的可以试试~~

10294421_10203960403998858_4271593398758380595_n.jpg
接下来这个一边是cheese 酱
一边是肉酱
也很不错吃~~~
我最喜欢乳酪了!! <3 <3 <3


10313472_10203960441959807_8282509214747189016_n.jpg

再来
da la~~
就是我点的海鲜芝士errr什么什么白酱 什么意大利面的
根本就是我的最爱!!!!
里面的海鲜很好吃
很值得!
鱼片很滑很入味
还有好多大虾和一些海鲜等等
最重要的是还有
errr
应该是一种蚌类吧
lol

算了~
总之是非常非常好吃啦!!

哈哈哈

接下来就是继续的逛街
和偷偷买了礼物送老妈~~

10277767_10203961794953631_3744782441915199738_n.jpg

就是这些啦~~
一束小小的假花
还有马六甲Mahkota 最出名的 Nadeje 千层蛋糕
也是非常的好吃~
我最喜欢的是原味的
不过..有点贵就是了
一片 RM9.9



还有就是galaxy tab 啦~

老妈很开心呢!

母亲节快乐~~~
我爱你 <3

然后父亲节又要开始计划了 ....
創作者介紹

夫路斯花米粒━═☆山竹小妹心情语录#━═☆

vivi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